2011/05/17 12:00

0.3坪畸零地! 喊出800萬天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0.3坪的土地到底值多少錢?臺北市東區精華地段一家知名包子店,34坪店面原本傳出以2億多要賣出,不過就在店面旁邊有0.3坪畸零地,屬於別的地主、得一起收購,但對方卻開天價要賣八百萬,是行情價的三倍,讓買方打退堂鼓,包子店賣不成了,痛批畸零地主簡直是螞蟻吃大象。

  真是有夠氣,就是這一小塊三角形土地,讓2億多的土地賣不出去,姜家人住在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的精華地段,一住住了57年,今年四兄弟想賣地,結果突然跳出個程咬金,地主圍起了這塊0.3坪的土地,還說要賣800萬,姜太太氣得說,簡直是獅子大開口。

  這塊三角形0.3坪,就是因為在復興南路的精華地段,行情價可以賣264萬,但是地主喊到800萬,姜家人真的很氣,原本二月都已經簽約了,傳出成交價高達2.21億,姜家四兄弟原本一人可以分5千多萬,現在就卡在這裡動彈不得,這買賣生意做不成,姜家人也撂下狠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