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0 12:00

超跑外送包子! 奇招打響知名度

孫明愷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成都,有一間剛開幕的包子店,老闆為了證明包子,絕對真材實料,竟然把自己的跑車藍寶堅尼,當成外送包子的交通工具。他說這不是炫富,而是要告訴消費者,因為團隊財力夠雄厚,因此決不用黑心產品,而開頂級跑車外送包子的花招,果然引起民眾圍觀,成功打響知名度。

義大利頂級跑車藍寶堅尼,在道路上霸氣十足,唯我獨尊,但在大陸成都,竟然有人拿來送外賣,有沒有搞錯?

包子店老闆說,會把自家的藍寶堅尼,當成外送車並不是要炫富,而是要告訴消費者,就是因為自己財力雄厚,因此不會為了壓低成本,而用黑心油黑心肉,完全真材食料。

包子店業者余天亮:「我們真心誠意的是讓大家知道,我們這個團隊,是一個不缺錢的團隊。」仔細看看這輛外送藍寶堅尼,上面還貼上了包子店招牌,開在馬路上,果然引起民眾討論。老闆說,只要一次購買一百個包子,就會開著藍寶堅尼送到家,為了打出知名度,可說是花足心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