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20:11

恐怖房東! 洗澡敲門騷擾房客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女房客投訴,住同一棟透天厝的房東,時常會進門來查看,要求檢查,甚至在洗澡時,沒經過允許就進房間,猛敲浴室的門。女房客不堪其擾,沒想到房東又以廚房被弄的太髒為理由,強行要把她趕走。女房客的女姓友人來找她,還為此跟房東爆發激烈口角,報警處理。

拿著契約書的房東,怒吼女學生要她離開,越講越大聲,女學生嚇壞了,拿手機拍攝想要自保。爭執的原因,是女學生來找自己朋友,就是住這兒的女房客,她被房東下令,立刻搬家。高雄這女房客出面控訴,兩個月前,她租下前鎮這棟透天厝的一間小套房,房東就住樓下,從此後飽受驚嚇。

房東時常突襲進門,連洗澡時也進來敲門,實在不堪其擾。這一次雙方鬧翻,是房東認為她把廚房弄得太髒,要她離開。房東否認有騷擾女房客,不過在去年11月,就曾有女房客指稱他狂敲浴室的門,提告性騷擾,後來女房客把內容PO網,想提醒其他女生注意。還有鄰居拍下他常全身光溜溜裸露,這一回跟女房客的租屋糾紛也鬧上警局,恐懼的女房客對租房子留下很深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