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3:14

希拉蕊獲提名 害民主黨分裂?!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,一連召開四天的民主黨大會,終於落幕。希拉蕊發表演說,正式接受黨的提名,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由主要政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。而希拉蕊在初選中的對手桑德斯,雖然展現超凡的紳士風度,表態力挺希拉蕊,但桑德斯的支持者,卻不願意轉而投向希拉蕊陣營,直到大會結束這天,民主黨依舊呈現分裂的狀態。

民主黨大會的最後一夜,氣氛熱烈而活潑,在知名歌手的演唱,以及寶貝女兒引言下,美國史上第一位由主要政黨提名的,女性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終於上台發表正式演說,接受民主黨提名。希拉蕊在演說中,強調自己為國家為人民服務的熱忱,光是以女性身份獲提名這件事,就已經激勵了無數女性。

台下眾多女性支持者,隨著希拉蕊的演說,不只一次,激動落淚。氣球落下之後,掌聲也將歸於平靜,這一刻不但標誌著,美國女性打破性別藩籬的劃時代意義,也標誌著2016美國總統大選選戰,終於要進入兩黨對決的白熱化階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