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20:10

孵化寶可夢蛋 網友分享懶人法

王義仲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手機遊戲終於在台灣正式上線,遊戲中的寶可夢蛋必須放入孵蛋器並在現實世界中持續走動,達到需要的里程數後才能孵化,但許多網友已經想出了偷懶的方式,包括寵物、掃地機器人、小火車、吊扇,甚至是電動按摩棒都可以用來孵蛋。

這就是寶可夢蛋,必須像這樣持續走動才能孵化,但戶外艷陽高照,因此網友想出了很多偷懶的方法,手機放在掃地機器人上,在家裡到處移動,製造走動假象,或是放在電動火車上,還能三台手機一起來,有人嫌移動太慢,乾脆放在遙控汽車上狂飆。

覺得這樣少了樂趣,但還真的有效果,網友實測兩個必須走5公里的孵蛋器,在使用電動按摩棒振動10分鐘後,都成功移動了400公尺,之後果然孵化成功。

3C達人說其實還有其他方法,不用宅在家,搭交通工具也是練功的好方法,懶人孵蛋法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把遊戲當競賽,隨著寶可夢風潮興起,懶人練功法也跟著竄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