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19:58

養護中心出包 塑膠片變配菜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吃飯差點吞進塑膠片,這種衛生品質實在太離譜!高雄有民眾投訴,85歲的阿嬤,住進楠梓區一間老人養護中心,阿嬤吃飯吃到一半,忽然咬到硬硬的異物,吐出來一看,竟然是一個像鈕扣一樣的塑膠墊片,阿嬤跟家人向養護中心人員反應,這邊都是身體虛弱的老人家,萬一真的有人吞下這種,髒兮兮的塑膠片,誰要負責。

輪椅上85歲的阿嬤,想起來還很怕,她剛剛差一點,就連同飯菜,把這塊硬邦邦的塑膠片,給吞進去,來探病的家屬,看到這東西,嚇一大跳,趕緊要找負責人員問清楚,萬一發生意外,還得了。

被投訴的是在高雄楠梓區,一家老人養護中心,住裡頭的阿嬤,中午吃飯在配菜裡面,發現這像鈕扣的塑膠片,我們也向養護中心詢問,社會局會同衛生單位到場稽查抽驗餐點,並且發出指導函要求改善,來到安養中心的老人,多半體弱多病,也期盼能獲得好的照料,阿嬤和她的家人就是希望應該更加注意衛生管理,這種髒兮兮塑膠片,差點哽在喉嚨的疏失別再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