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2 12:28

懷孕毒犯 竟開車攜幼女偷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最近發生多起民宅竊案,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鎖定一台犯案車輛,巡邏時發現車主居然是一名孕婦,她還載著年幼女兒,一開始面對員警盤問,還裝無辜,直到警方在她車上搜出金項鍊,玉鐲,還有行竊工具,孕婦這才露出本性,怒嗆警察不要嚇她,你要搜就搜,態度囂張!

警方攔下這輛可疑車輛,車主是大肚子的孕婦,車上還有牙牙學語的女兒,不懂媽媽這下麻煩大了,這名女竊賊一開始還跟警察裝無辜,女賊想藉著自己身懷六甲又帶著女兒,逃避查緝,直到警察在後車廂找到大批贓物,才露出本性嗆警。

光是在這輛車上,就搜出大批玉鐲、手錶和金飾,還有犯案工具,警方把孕婦女賊帶回租屋處,發現不僅有毒品海洛因

裝海洛因盒子內還有玄機,這麼多黃澄澄的金飾,讓警方看了也忍不住驚呼。這名35歲的薛姓女竊賊,有毒品前科,懷孕期間竟然還疑似帶著幼女繼續吸毒,因為缺錢花用,和同居男友在屏東市和長治鄉犯下多起竊案,警方通知失主來警局領回失竊的物品,也持續追捕在逃的男友,要將他繩之以法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