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9:47

動私刑?! 女當街狂呼男友巴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流傳,這是一對男女朋友,女生拼命對男生呼巴掌,還要求他下跪,男生沒有反抗也拒絕下跪,讓女朋友越打越激動,旁邊錄影的朋友們都不肯勸阻,最後傳言是這男朋友吸毒太多次被女生抓到才私刑處罰,但我們問到當事人,女生說只是想模仿網路影片演情侶吵架,沒想到影片不小心流出才造成騷動!

長髮女子揪著男友的衣領,對著臉就巴下去,一邊打一邊要男生下跪,旁邊的朋友還在說風涼話,女生不斷要求對方下跪,打得越來越猛,但男生就是不肯,只瞪著對方看,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,有人找到女生臉書,上面抱怨男友動不動吸毒還不肯悔改,所以才會動用私刑教訓。

但引起騷動後,女生出面反駁,這些都是開玩笑的,說是為了好玩朋友在演戲,沒想到影片流出,引起這麼大風波,造成很大的困擾,但看看影片裡這狠心打人的樣子,也引起警方注意,到底有沒有吸毒或是這真是動用私刑,員警也將約談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