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2 18:58

街頭槍聲大作! 警匪追逐像拍電影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知名的觀光小吃店附近,上演警匪開車追逐開槍事件,三個槍械通緝犯開車在花蓮市逃竄,不得已的情況下,警方只好開槍嚇阻,只是突如其來的槍響,讓附近的民眾還有觀光客都嚇壞了。

  兩輛轎車對撞在一塊,這一輛嫌犯駕駛的銀色百萬轎車,後方擋風玻璃,都破了好大一個洞,最倒楣的就是這輛機車了,閃避不及直接被輾在地上,還好機車騎士逃的快,會開的這麼快,是因為這些亡命之徒都是一群槍砲通緝犯,警方埋伏多時,想要一舉逮捕,沒想到他們卻跑給警方追,在花蓮市區逃竄。

  警方不得已連開五槍,其中一發子彈,打中了嫌犯車子的右前方輪胎,讓車子暴衝,附近店家聽到槍響,連忙出來查看,還以為發生爆炸了,眼尖的人應該發現,這一間紅茶店是知名的觀光小吃景點,當時應該也有觀光客,被這樣的場景嚇壞了以為在拍動作片,警方隨即要求三名嫌犯下車盤查,也在車上搜出了毒品,以及空氣長槍,三人被帶回警局,結束了這一場驚心動魄的警匪追逐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