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6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比死神快1秒! 巨石險砸車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比死神快1秒! 巨石險砸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【比死神快1秒! 巨石險砸車】

生死一瞬間,一名駕駛開車到南投鹿谷山區,行經延平溪頭公路時,突然遇到兩三大塊的土石崩落,巨石砸下就落在車頭前,差那麼1、2秒,駕駛就會砸中,還好緊急剎車,逃過一劫。

【遇醉駕來不及閃! 救護車挨撞】

南投救護車、載送病患送醫時,遇上一名男子酒駕、跨越雙黃線、還開到對向車道,救護車、閃避不及,被猛烈撞擊,車內大幅度的晃動,物品全部散落,還好傷患、沒有受到二度傷害,而酒駕男子、頭部撕裂傷送醫,酒測值、高達1.5。

【北市查毒 警封街擴大臨檢】

快要放暑假了,台北信義分局警方、加強夜店臨撿,就怕有毒品、或者是撿屍的事情發生,果然一臨檢,就看到醉倒路邊的女子,還查獲到大麻毒品,警方也提醒,尤其是夜店散場時間、會更擴大臨檢,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試法。

【就職典禮領唱 原童竟沒錢出國】

屏東原住民「希望兒童合唱團」,曾在520總統就職典禮上、領唱國歌、驚艷全場!不過,最近他們想到匈牙利、為國爭光,卻没錢出國,總統蔡英文、得知這個訊息,特別捐出50萬元,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全世界、聽到台灣原住民、美麗聲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