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20:19

安康垃圾轉運站好臭! 里長喊苦

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到底是方便?還是以鄰為壑?台北市實施垃圾不落地多年,文山區有里長趁著與市長座談,抱怨里上的安康垃圾轉運站的惡臭、髒亂問題讓附近居民受不了。市長柯文哲聽了訝異「台北不是垃圾不落地,幹嘛還要轉運站?」,裁示環保局全面廢除轉運站。環保局說安康轉運站同時也是垃圾定點收受站,會重新考量。

民眾拎著大包小包垃圾,不少安全帽都還沒脫,就往安康轉運站倒垃圾。方便想哪時候來倒都可以,一般家用垃圾這裡都有得丟,每天都有800~1000人來這丟垃圾,但丟垃圾的民眾很方便,住附近的居民不開心。

當地里長與市長座談時,向抱怨市長柯文哲抱怨,柯P很訝異「台北不是垃圾不落地,幹嘛還要轉運站?」,裁示環保局全面廢除轉運站。但如果轉運站廢除,將造成回收車的效率變差,而且資源回收物沒有惡臭,會臭會髒亂的是垃圾定點站收的廚餘和家用垃圾。目前全北市還有45處將研擬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