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9:50

奪命貨梯! 故障急墜夾死工人

蕭鈺燁 SNG小組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貨梯奪命!台中大甲幼獅工業區內,一間科技工廠貨梯故障卡住,當時兩名工人準備把貨梯內的垃圾搬出來,沒想到貨梯忽然往下墜,其中一名林姓員工,疑似站在貨梯內逃生不及,被夾在貨梯和樓板之間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目睹一切的外籍勞工,想要伸手救人,也被貨梯夾住,還好保住性命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工人趕快清出通道指引方向,一名工人手舉的高高的,在其他人的攙扶下,上了救護車,另外一名工人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被用擔架抬出,二名工人科技工廠員工,當時他們正用貨梯清運垃圾,貨梯卻忽然故障卡住,其中一名53歲的林姓工人,疑似想把垃圾繼續搬出來,怎麼知道貨梯忽然往下墜,工人被夾在樓板與貨梯之間。

貨梯下墜的情況,就類似這個樣子,迅雷不及掩耳,根本來不及逃,當下另一名工人,想出手搶救,自己也受傷,手被夾住的越南籍工人,手腕骨折輕微腦震盪,而53歲的林姓工人,胸口遭到重擊嚴重氣血胸,搶救一個小時後還是不治,接獲通知趕來的死者太太,坐在醫院痛哭無法相信,家屬質疑,工廠沒有做好安全防護,才會發生夾死工人的悲劇,是人為還是意外,還得由檢警來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