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3:20

新夜市偷跑! 未獲許可全拆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江子翠,又有新夜市要誕生!當地民眾相當期待,但是開幕日期卻一延再延,從6月延到8月,卻又在官網上宣布還得再延期,開幕時間還未定!原來是業者還沒取得營業許可前,就先行施工趕進度,新北市市場處勒令業者,先裝上去的招牌,設置好的廁所,在拿到許可之前,都得通通拆掉!

打出大大的招商廣告,"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",即將在板橋江子翠開幕,但正式開幕前一天,卻在官方臉書上貼出公告,因為很多"不可抗拒的因素",夜市開幕要延期啦,夜市預定地現場,遮雨棚拆掉只剩鐵架,夜市大牌樓招牌也卸下,水電裝好了但沒人來用。

其實這個夜市最早傳出6月4日要開幕,卻延期到8月,到了8月預定開幕前一天,又再度延期,原來業者跑太快,沒有拿到營業許可,就先開始施工,違反法令規定,遭到政府勒令拆除,夜市當然只能先喊停,業者表示會先停工,配合政府規定,只是開幕時間一延再延,200多組攤商,遲遲不能開門做生意,權益不知該向誰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