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8:58

鄭捷父母現身!哭跪向受害人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捷運連續殺人案發後,兇手鄭捷的父母,在罹難者頭七這天終於現身。華視新聞掌握到,其實這幾天,他們都在中南部,選在頭七這天特地北上,在警察的戒護下,出現在捷運江子翠站的法會現場,母親走沒幾步路,就跪倒在地痛哭失聲,父親除了三度跪拜道歉,還說希望法官速審速決,判親生兒子死刑。

  鄭捷父母跪謝,痛苦煎熬了七天現身,鄭捷的父母,跪在捷運江子翠站外,泣不成聲,向被害者家屬道歉,更要兒子自己承擔。鄭捷父親說,判死刑,跪在地上十分鐘不起,因為他們連站的力氣都沒有,需要旁人攙扶,案發後,鄭捷父母一直躲在中南部,強調不是不願意道歉,而是沒有管道,也沒有勇氣。選在頭七這天特地北上,就是希望像社會大眾致歉。

  鄭捷父親說,速審速決,三度跪歉,在警察層層保護下,鄭捷父母離開現場,一度搭計程車繞圈子,最後在台北車站西側下車後,分別跳上接應的機車離開,似乎早準備好。親友透露,其實鄭捷和弟弟是同父異母,不去探監,除了心碎、絕望,可能長期相處不好,才是最大的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