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看北案血案監視器 被害家屬激動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北捷慘案死者李翠雲和解青雲家屬,下午到了新北地檢,最主要的就是檢察官,要給他們看兇案當時的車監視器,家屬看了之後,情緒超激動,李翠雲的弟弟說,他看了整整20次,就是為了記住姐姐是怎麼遇害的,兇手鄭捷昨天首次收到父母寄來的家書,情緒似乎也有改變,要了兩張紙熬夜寫家書,今天回信給爸媽,回應父母要他懺悔的呼喚。

  表情凝重來到地檢署,他是北捷慘案死者李翠雲的弟弟,這次來,除了拿姐姐死亡證明,最重要的,就是要親眼看監視器,姐姐是如何遇害的,監視器畫面,足足看了20遍,就是要看清楚,姐姐到底是如何無情被殺害,另外一名死者解青雲的太太,在弟弟陪同下也來到地檢署,除了要拿死亡證明,檢察官也要問家屬意見,最重要的,就是看親人車廂內遇害監視畫面。

  犯下滔天大罪的鄭捷,事發後,冷酷的態度,似乎也有了改變,原來他爸媽,從沒到看守所看兒子,但在五號,寄了家書送給鄭捷,鄭捷似乎看了以後,心情很激動,主動要了兩張紙,熬夜開始寫信,隔天立刻回信給父母,回應爸媽,希望他在牢裡要誠心懺悔的要求,只是死者家屬,希望得到的真心道歉,到現在,似乎還沒個影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