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3:38

林全親上火線 盼解決7休1爭議

謝于婷 劉俊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針對7休1議題,行政院院長林全和媒體、運輸及導遊領隊等勞資雙方座談,工會提出應該要給點彈性,不讓特例變成常態,今天林全也再次說明,趁立法院休會期間,盡量溝通,解決爭議問題。

義大犀牛投手林晨樺,接下行政院長林全頒獎,鼓勵傑出青年,林全更有感而發,致詞每個人都是寶貝,上任三個月,卻是狀況不斷,林全特別開闢臉書粉絲團,做為跟民眾溝通管道,第一篇PO文就強調,傾聽人民心聲的重要性,更自比行政院長就像是政府的CEO,影片一些些,不過光是休假問題就搞不定,與三大團體的第二場座談,針對7休1政策到底怎麼做,林全把話說白。

針對運輸旅遊媒體等產業,應該要開後門,部分勞基法修法的問題,目前停在這邊沒有動,外界所做的分析及討論。趁立院休會,林全和勞資雙方溝通,也承諾七休一的特例不會變常態,8月份三場座談會結束,勞動部希望能拍板定案,林全更樂見其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