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5 12:57

香港立法會選舉 9成完成開票

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立法會選舉,出現有史以來投票最長的一天。由於投票人數創新高,許多投票所一直到今天清晨兩點,還可以看到選民在排票投票。而到目前為止,已有九成投票所完成開票。

半夜兩點,但長長的人龍,移動速度仍然緩慢,但他們不是在抓寶可夢,而是等著要進投票所裡,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,香港立法會選舉,終於完成投票,這次可以說是,香港有史以來,投票最長的一天,因為此次是香港自,「雨傘運動後」,最大的選舉,登記投票的選民,更高達了了377.9萬人,是香港自1997年回歸後,投票人數最多的一次,由於投票人數眾多,原本晚間10點半,就要結束的投票所,一直清晨兩點,是是有不少人民眾排隊投票,香港選民,這次香港立法會,將選出70名議員,其中35席由地方直接選出,不過由於選前「港獨」聲浪四起,許多泛民候選人也突然棄選,種種因素是否會影響選舉結果,又會產生何種後續效應,值得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