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服氣?! 選美亞軍怒搶后冠

王皓 編譯

選美比賽上,有人不服氣,居然出現了搶后冠的舉動。這是今年度的巴西亞馬遜小姐,第二名的佳麗因為不服輸,突然抓狂,當場把后冠從冠軍佳麗的頭上扯下來,離譜的行徑,讓評審和觀眾,當場傻眼。

選美比賽上的佳麗,在正常情況下,都會保持風度到最後一刻。不過巴西亞馬遜小姐,今年度的選美決賽時,卻傳出第二名佳麗因為不服氣,當場把后冠從冠軍頭上扯下來的事件,讓評審委員和觀眾,當場傻眼。

今年度的亞馬遜小姐終於選了出來,這位豔冠群芳的佳麗,將代表亞馬遜州,去參加巴西小姐選拔。正當加冕動作在進行之際,只拿下第二名的佳麗忽然抓狂了,她衝上前去把后冠,從冠軍頭上一把抓了下來,然後往地上狠狠一丟。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大家都傻眼,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

這位十分衝動的亞軍叫做哈雅娜,她事後受訪時,宣稱奪得后冠的托雷多,根本是用錢賄賂評審委員才買到后冠的,她搶后冠,是為所有參賽者出口氣。聲音來源:哈芬頓郵報記者,金錢不是萬能,我(哈雅娜)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其他參賽者,她(托雷多)一點都不配拿后冠,不過顯然這個舉動並不能改變現實,因為托雷多小姐,還是會代表亞馬遜州,去競逐巴西小姐的頭銜,反而是這衝動的行為,讓哈雅娜非常不光榮的登上媒體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