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0 13:19

兆豐金案 蔡友才30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兆豐銀涉嫌洗錢案,北檢有重大進展!除了兵分五路搜索前董座,蔡友才的資產,也第一次傳喚蔡友才的愛將,也就是兆豐金董事會的前主任秘書王起梆,將他列為第二被告!兩個人因為涉嫌重大、分別以300萬和200萬交保,並且限制出境!

兆豐銀涉嫌洗錢案,北檢昨天有重大進展!除了兵分五路,第一次搜索前兆豐金董事長蔡友才的資產管理公司,還查扣他的電腦跟手機紀錄;也第一次傳喚蔡友才的愛將,兆豐金董事會的前主任秘書王起梆,將他列為第二被告!兩人因為涉嫌重大分別以300萬、200萬交保。第四度被北檢傳喚,蔡友才的表情很鎮定,沒有透露一絲不安;但其實這回北檢大動作,一早就兵分五路,查扣蔡友才的電腦還有手機紀錄以及資產管理公司,似乎已經掌握了有力證據。

雖然蔡友才強調整起案件只是沒有依照規定向美方申報而已,但檢方也首度傳喚他的愛將兆豐金董事會前主任秘書王起梆。原本擔任兆豐金子公司,兆豐票券董事長的王起梆。去年二月任期屆滿不再續任,改任兆豐金控顧問並擔任董事會主任秘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