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0 20:34

多倫多影展 范冰冰盛裝出席

孫明愷 編譯

第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8號開幕,大陸知名女星也是紅地毯常客的范冰冰,在影展的紅毯上,穿著開衩長禮服,看起來高貴又性感。由她主演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也選擇在多倫多舉行全球首映。她在電影裡飾演樸實的農村婦人,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范冰冰。

穿著由黎巴嫩設計師艾莉·薩博的晚禮服,大陸女星范冰冰在多倫多影展的紅地毯上,展現高雅的氣質風範,深V造型的禮服襯托出范冰冰的好身材,若隱若現的一雙修長美腿,更增添性感。范冰冰這次帶著新片我不是潘金蓮參加多倫多影展,不同於她在鏡頭前總是盛裝打扮,她在電影裡面,飾演一名農村大媽,因為前夫罵她是潘金蓮,為了還自己一個清白,她開始跟前夫打官司,這一打就是好幾年。

導演馮小剛睽違三年的最新作品,也是馮小剛第一次採用圓形的遮罩方法進行拍攝,也就是說,播放的電影不會是滿畫面,雖然開拍前遭到眾人反對,不過馮小剛獨排眾議,堅持下去,果然成品出爐佳評如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