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5 20:40

抓住安倍的胃! 日本名廚來台

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喜歡吃義大利料理的民眾,現在有口福了!日本的義大利料理名廚"落合務",應台北吃到飽餐廳的邀請來台客座,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都超愛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,和融合義式和日式的黑松露可麗餅等15道料理,原汁原味帶來台灣!

忙著煮義大利麵醬料,邊煮還邊說"好好吃",他是日本的義大利料理界第一把交椅,落合務,在日本想吃他煮得義大利麵,2個月前預約,還不一定吃得到,不少名人也一吃就愛上,用平價料理打動名人心,像這道超級招牌菜,"海膽奶油義大利麵",醬汁是用白酒鯷魚蒜片,整粒番茄和鮮奶油一起熬煮,最後加入義大利麵和生海膽,保持麵條的彈性和海膽的鮮度,還有這道手作料理,也很特別,拿出手機比較,原來主廚的靈感來自黑松露,他覺得一顆黑松露動輒好幾千元,一般人都覺得貴,於是把日本平民美食"可樂餅",和義大利食材黑松露融合在一起,想吃到這些料理,現在不用去日本。因為主廚來台北吃到飽餐廳客座,讓台灣的民眾不用出國排隊,就可以吃到最難訂位的義式美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