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等食材烹煮 義大利燉飯好滋味

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好好吃,帶您來品嚐義大利料理。台北市有一間專賣義大利燉飯的餐廳,將特選的泰國米飯加入cheese和鮮奶油,做出來的燉飯充滿奶香,讓不少老饕回味無窮。

  率氣的甩了甩鍋,加入起司溶化之後,再倒入鮮奶油,香濃的滋味替寒冬帶來溫暖氣息,美味的茄汁牛肉燉飯上桌。

  燉的入味的白米飯,裹著帶點酸的茄汁牛肉與鮮奶油搭配的天衣無縫,濃郁香醇,米是老闆特選的泰國米,久煮不爛,卻又可以吸飽湯汁,一入口滿滿的都是幸福。

  不只有香濃美味的義大利燉飯,老闆還有限量的義式麵疙瘩當秘密武器,材料相當簡單,香菇、金針菇還有義大利野菇,但最特別的還是這馬鈴薯麵疙瘩。

  親手製作這一道道道地義大利美味的,就是主廚呂浩緯,拿手的不但有美味傳統燉飯,還有堅持手工製作的義大利麵疙瘩。充滿奶香的白醬,有著美味的野菇精華,均勻的包裹著麵疙瘩,裡頭則是鬆軟香濃,入口即化,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馬鈴薯的香氣,還有起司的濃稠,香甜的醬汁纏繞在舌尖,幸福的滋味則烙印在味蕾上。(李慧芝 張政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