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6 13:26

健康被作文章 希拉蕊譴責川普

王皓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,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,因為肺炎回家休養了幾天,昨天她再度現身公眾面前,解釋自己的身體狀況,並且譴責川普利用電視節目,公開健檢報告的行為,根本就是作秀。而懂得作秀的川普,可不是只有上電視談健康而已,他還讓脫口秀主持人,大玩特玩自己的頭髮,好凸顯全真髮的形象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肺炎痊癒後首度現身,她強調自己不是刻意隱瞞病情,只是距離大選只剩兩個月,她實在不想留在家裡休息。而對於共和黨籍的對手川普,竟然上電視節目大談特談健檢報告,希拉蕊譴責川普實在太愛作秀。川普上的是奧茲醫生秀,公布他上周拿到的全身健檢報告,報告上強調川普的健康狀況絕佳。

川普既然愛作秀,當然不會只上一個節目,在知名脫口秀上,川普讓主持人吉米法隆亂玩自己的頭髮,再次凸顯全真髮的事實。而紐約時報的最新民調數字則顯示,希拉蕊並沒有被自己的健康擊倒,她在全國支持度上,還是微幅領先川普兩個百分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