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13:21

美國大選民調 希拉蕊小贏川普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腳步逼近,民主共和兩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,莫不全力催票。而根據最新發表的民調顯示,希拉蕊目前的民調支持度,領先川普7個百分點。但有趣的是,民調也顯示了,有半數以上的選民,並不喜歡這兩個參選人。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,投票日越來越接近,選戰也越來越白熱化,根據美國紐澤西州,蒙茅斯大學,所發布最新全美民調顯示,希拉蕊的支持率為46%,領先川普的39%,儘管兩人民調差距,較先前的民調縮小,但希拉蕊仍領先川普,7個百分點,不過民調也顯示,半數以上選民,對兩人都不甚滿意,顯示了兩人仍需,努力爭取選民認同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,川普,也許是自知選情告急,向來對移民和少數族裔人士,毫不掩視嫌惡的川普,最近則向他們頻頻示好,共和黨候選人,普除了利用NBA球星,韋德的表妹遭槍殺一事,來拉攏非裔選民,日前還在紐約,跟他競選團隊的,拉丁裔顧問委員會,進行圓桌討論,更表示要找到,「人道且有效」的方式,解決美國境內,1千1百萬非法移民的問題,但如此轉變,是否真能把川普送進白宮,仍言之過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