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2 20:04

脆弱鐵娘子 染肺炎當眾腿軟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準備上車的希拉蕊突然一陣腿軟,整個身體開始搖晃,一旁的幕僚急忙扶著她,半扶半推,簇擁著把她送上車,幾個小時後希拉蕊再度現身,向媒體揮手致意,這時的她看起來已經恢復了精神體力,不過媒體記者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她。

希拉蕊競選團隊向外表示,她是因為參加911事件15週年紀念,的室外活動,覺得過熱而導致身體不適,她的醫師也在事發後出面澄清,表示希拉蕊因為過敏咳嗽引發肺炎,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療,因此建議希拉蕊調整行程,多多休息。

一向給人鐵娘子印象的希拉蕊,出現了如此脆弱的一幕,他的對手川普,出人意料的沒有據此大作文章,反而要求幕僚,謹言慎行。其實希拉蕊的健康狀況,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,由於在檯面上活躍實在太久,她每一次生病,都人盡皆知。

2012年年底,她還在國務卿任內時,曾經因腦震盪出現腦部血栓,這個病史甚至成為她在面對FBI,電郵門調查時的藉口。路透社新聞報導,而在這次競選期間,從咳嗽不停,希拉蕊,到出現疑似癲癇的症狀,從民主黨支持者的角度來看,希拉蕊的健康狀況,著實令人擔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