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7 13:13

民調破天荒領先 川普樂翻天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這一屆美國總統大選,令人驚訝的事情可說是不斷發生。而這最新一次的民調數字,也非常令人驚訝,因為川普終於贏過了希拉蕊,這是破天荒第一次。不過希拉蕊則表示,她不介意一時的民調結果,重要的是要貫徹自己的選舉理念。

聽說自己的民調數字,破天荒第一次贏過了希拉蕊,川普簡直走路有風,他立刻大聲公告周知,唯恐有人還沒聽說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根據CNN公布九月一號到四號的民調顯示,川普終於以兩個百分點的差距,首度在全美民調中領先希拉蕊。不過希拉蕊也不氣餒,她表示民調數字本來就會上上下下,把該做的事情,認真做好就行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值得注意的是,有部分選民,特別是少數族裔選民,因為不滿意兩黨候選人的表現,紛紛投入拒絕投票陣營,只是不投票,就更不可能影響這次選舉,兩黨候選人總有一個會當選,到時候究竟是希拉蕊還是川普會出線呢,答案11月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