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12:55

烤肉遇惡煞尋仇?! 20打1大亂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是中秋連假烤肉,卻變成打群架。兩名男子跟朋友在一間店門口烤肉,突然將近二十人現身,疑似是仇家,對兩人就是一陣痛毆,看到警察來,還一度擋門,不讓警方進來,警方舉槍示警,才控制現場。

警方強行進入店裡面,一一把打架鬧事的人,各自分開,現場人數眾多,鬧成一團,情緒相當激動,看到警方上前,還不肯聽勸,繼續叫囂罵人,警方還舉槍警示,要現場群眾配合指示,原本店家在店門前烤肉,突然衝來將近20人,朝著黃姓員工和陳姓員工,開始狂歐猛捶,警方一到現場時,門口監視器拍下滿滿的人,從外面打進店裡面,還把門關上,不讓警方進入。

只見員警,拼命擠開人群,用力的拉開門,但旁邊群眾,還是很激動,甚至上前拉警方,直到員警,拿出槍警告,鬧事群眾才肯離開也把門打開,讓警方上前控制現場秩序,更寮派出所所長林耕宇,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店家在門口烤肉,疑似兩名員工在外與人結怨,被人上門尋仇,20個人追打兩人,造成頭部臉部受傷,現場人數眾多,一看到警方來,跑的跑逃的逃,警方目前鎖定四台車車牌,要繼續追查這些打人惡煞不讓他們繼續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