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2:56

地檢署"丟"人! 毒犯竟劫小黃逃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毒販出庭應訊落跑、搶計程車。一名涉嫌毒品和槍械案的嫌犯,到開庭,被判刑一年八個月後,趁著簽名的空檔,在法警戒護下落跑,一路衝到法院外,企圖搶一輛路邊的計程車!還好當時駕駛沒有發動車輛,這時四名法警衝上前,將他拉出來壓制。

大街上,三名警察衝向這部計程車,穿著白色衣服的是駕駛,他突然被推出自己車外,一臉錯愕,原來他被劫車了,還好員警後頭跟著來,一把拉住車內的劫車犯,緊接著七手八腳,把人硬是拉了出來,不過劫車男子還不肯就範,拼命掙扎,另一名警力又衝上來支援,有人壓頭有人抓腳,終於上銬制伏,劫車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地檢署前。

事後了解,原來這名劫車男子,本來是因為涉有毒品槍械竊盜,通緝遭到逮捕,結果聽到法官判他一年八個月刑期,他居然趁機落跑,還好有追回,不然法院就真的糗大,但也凸顯法院內的警戒不足,才會讓男子,從法庭內一路往外還通過門口警衛,就像暢通無阻一樣,跑到戶外去劫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