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7電池加壓實驗 驚人畫面公開!

Note 7電池加壓實驗 驚人畫面公開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三星日前才全面回收Galaxy Note 7,讓消費者更換新機,結果在台灣時間5日有乘客攜帶Note 7,搭乘西南航空一架編號SWA994,原定飛往巴爾的摩的航空波音737客機,當時傳出在該名乘客的Note 7,竟在飛機上起火燃燒,最後機組員緊急疏散所有乘客,改搭另一班飛機,對此,新加坡的應用能源電池實驗室(Applied Energy Hub),對Note 7電池進行加壓測試,測試結果讓所有人都嚇傻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實驗室將一台Note 7充飽電後,進行加壓測試,這支手機,先是冒出煙,接著煙越來越濃,然後開始起火,最後整個爆炸,火勢熊熊燃燒,三星Note 7用戶散布全球,因此爆炸事件幾乎國際媒體,都相當關注,大篇幅報導,而有三星內部人士透露給《路透社》,連續爆炸事件,對三星已經造成嚴重的衝擊。據統計,這次召回手機與更換新機的措施,總共讓三星損失了50億美元(約新台幣上千億元)。(翻攝路透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