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20:04

美選最終辯論 希拉蕊民調勝

王皓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,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,兩黨候選人辯論,已經在台北時間今天早晨,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。由於是最後一場比拼,希拉蕊和川普可說是拼盡全力,也因為這次採取的,不是鎮民大會形式,兩人無法在場上自由走動,互動可說是零,全程甚至連禮貌性的握手都沒有。

普丁對希拉蕊毫不尊重,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,希拉蕊和川普火力全開,只是現場偶而會失控。這回辯論採取的形式不同,不像上一次川蕊兩人能自由走動,所以川普不能再使出背後靈招數,而且他的五官很是忙碌,又是癟嘴又是挑眉,最讓全場觀眾注意的問題,恐怕還是川普究竟有沒有,性騷擾多名,出面指控他的女性。

川普秉持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原則,說這些女性都是希拉蕊陣營安排的,而這兩天,被川普提出來的大選舞弊論,也被拿來當作議題,主持人詢問川普是否會接受大選結果,得到的答案竟是,也許是選戰打得實在太難看,這次辯論從頭到尾,希拉蕊和川普都沒有握過手。而即時民調則顯示,有52%的觀眾,認為希拉蕊勝出,比川普的39%,多出13個百分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