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18:47

【晚間搶先報】人狗玩親親! 小心腸胃病上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人狗玩親親! 小心腸胃病上身】

愛狗可別跟狗狗亂親嘴,小心得腸胃病。很多狗主人,喜歡讓狗狗又親又舔,但狗的唾液中,有梭菌、沙門氏菌、大腸桿菌等等人畜共通細菌,嚴重會導致飼主腸胃病,甚至沒驅蟲的狗,身上還可能蛔蟲,曾經就有13歲少年,摸了狗沒洗手就吃東西,感染蛔蟲,差點失明。

【水溝蓋咬腳! 女童小腿縫18針】

又出現吃人水溝蓋!台中一名小一女童,放學走在校園側門旁,突然一腳踩空,整隻左小腿陷進生鏽破掉的水溝蓋裡,當場被割出好幾道,長達15公分的傷口,皮開肉綻,痛到嚎啕大哭,送醫總共縫了18針,媽媽看了也心疼的掉眼淚!

【女大鬧圖書館 撞傷遷怒館員】

圖書館出現奧客,在裡面大聲嚷嚷!一名女子疑似是在台北市國家圖書館撞到頭,想跟櫃台人員要冰塊,但因為只買的到大包冰塊,讓這名女子氣炸了,要櫃檯人員分裝小包,被拒絕又對著櫃檯人員大罵,說妳們是有腦袋的人,應該知道要怎麼處裡吧!打擾到其他看書的人,這名女子甚至要求櫃檯人員幫她冰敷,離譜行徑,連旁邊的民眾都看不下去,幫忙勸說,我們的獨家畫面!

女大鬧圖書館 撞傷遷怒館員。

【強賣"愛心手環" 喊加油降戒心】

西門町愛心筆集團相當氾濫,甚至進化成"加油幫",派出國高中生沿路搭訕,先叫民眾幫他們加油當開頭,等對方上勾再開始強迫推銷,旁邊還有人盯著,華視記者直擊時,還被嗆聲"拍什麼拍",猖狂程度連外國部落客都特地發文警告,要遊客來西門町得要特別小心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