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7 19:56

日本人最想去... 高美濕地奪冠

史恩銘 賴瑩綺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日本旅遊網站H.I.S.,針對「秋天最想去的海外景點」進行調查,結果台中的高美濕地,以絕美夕陽,打敗德國新天鵝堡、大陸九寨溝等知名美景,榮登日本網友,秋天最想去的排行榜第一名。

台中高美濕地,太陽漸漸西落,這時海水與溼地,就像片大鏡子,倒映出風車天空與夕陽,日落位移雲層飄動,形成的光影千變萬化,說有多美就有多美,這樣的美景,成了日本網友,最嚮往最想去的秋天美景之一。

日本知名旅遊網站H.I.S.,在國內針對秋天最想去的海外景點,進行調查,結果台灣高美濕地,榮登第一名,打敗第二名的新天鵝堡,還有第三名的加拿大楓葉大道,就連大陸九寨溝也只獲得第七名。

台中民眾都稱讚,高美真的美,除了絕美夕陽,擄獲日本網友芳心之外,特殊潮間生態,招潮蟹彈塗魚,也都非常吸引人,許多沒去過高美溼地的日本民眾,看到這樣的美景,都直呼好想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