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11:39

希拉蕊9月在台舉辦海外募款 入場最低3千元

希拉蕊9月在台舉辦海外募款 入場最低3千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正式開打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競選活動,根據她的官網,她將於9月7日晚間6點30分,在台北舉辦募款活動,活動將以研討會的方式舉辦,但她的捐款活動僅限美國公民或持有綠卡的人才能參加,一般民眾都不能入場,不過活動地點,目前尚未公布。

而且要進募款活動,必須先買最低門票價100美元(約3165元台幣),若想參加活動之後的私人晚宴,票價是1500美元(約47475元台幣),最高捐款上限是2700美元(約85455元台幣)。

這次的研討會主講者是喬治城大學婦女、和平及安全研究所的執行長弗維爾(Melanne Verveer)。共同主持人共有4位,其中1位是台灣出生的余文琦。余在美國芝加哥大學政治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後、曾回台擔任立委蕭美琴的助理,後來嫁給美籍丈夫。她曾在希拉蕊任職國務院時、擔任國務院主管東亞婦女權益事務的官員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flickr@Keith Kissel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