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9 13:34

吵架喝酒自焚 全家救父全受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安南區一名吳姓男子跟家人發生爭吵,凌晨喝醉酒後竟然在車庫引火自焚,兒女聽到慘叫衝下樓撲救,火苗還竄出屋外,鄰居發現一邊報警一邊接水幫忙滅火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只是,一家四口,兒子為了救爸爸,手腳也燒傷,女兒跟妻子嗆傷,四個人全被送醫急救,66歲的吳姓男子傷勢嚴重跟兒子傷勢嚴重,兩個人都插管治療還在搶救中!

消防隊趕到,住宅裡的火已經被熄滅,緊接著後救護車也趕到,吳姓屋主被抬出來送上救護車,一路火速趕到醫院,事發的現場就在台南市,安南區的這棟透天厝,火調科鑑識人員現場採證,起火的地點就在一樓車庫,原因是66歲的吳姓屋主引火自焚,發生這樣的事,當媳婦的真的很難過,一家三代住在一塊。

這個意外是因為吳姓男子,為了工作的事跟家人起口角,吳姓男子酒後在車庫自焚,妻子跟兒女衝下樓救人,鄰居幫忙滅火報警,一家四個人被送醫急救,妻子跟女兒嗆傷,不過吳姓男子全身70%燒燙傷,他的兒子全身燒燙傷的面積,也達到百分之50,父子倆都在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中,誰都想不到一場口角,竟然會演變成這樣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