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20:10

"米其林"前進首爾 推平民美食

蘇雅容 編譯  / 韓國

米其林美食指南前進南韓首爾,率先公布評審推薦的36項平民美食,價錢都在台幣千元有找,其中包含五香豬腳、炭火烤肉和傳統的生牛肉套餐,米其林美食指南前進南韓,第一站搶攻首爾,原本預定11月7日公布結果,日前米其林提前公布36間。

當地評審推薦台幣千元有找的平民美食,豬腳滷到油油亮亮、閃閃動人的五香豬腳,顧名思義就是用5種香料下去滷,香氣十足,是首爾的排隊美食前3名,平均用餐時間,都要等半個小時以上,而且店家很有個性,就只豬腳這一樣。

傳統的生牛肉,肉切的很細緻,灑上麻油調味、上面放顆生蛋,整套的牛刺身、吃得到牛肉的香甜,沒有牛筋箇牙,再配上一般韓式餐廳,比較少吃得到的牛肝和牛胃,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。

火烤不同於一般的韓式烤肉,這間炭火烤肉,它的把厚厚的肉球壓扁後,直接在炭火上烤熟,散發出濃郁又香醇的牛肉味,烤好的肉會放在銅盤上保溫,可以直接配小菜吃,或是包生菜入口,店內的醃醋章魚也是人氣佳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