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17:42

酒駕撞死人媽承擔 媽寶公共危險罪聲押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更新:男大生訊後遭檢察官聲押

又是酒駕害死人。一名21歲吳姓男大生,喝酒後、清晨開著一輛賓士車,逆向撞上對向三輛機車,導致一人死亡、兩人重傷,還在搶救中,出事後,男大生的媽媽到現場,看到記者拍攝,出手擋鏡頭,還嗆聲說,有事她來擔,被批簡直是葉少爺酒駕撞死人的翻版。吳男酒測值為0.59MG/L,下午被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地檢署,訊後遭檢察官聲押

監視器中,正常行駛的機車,突然被一輛逆向白色賓士,猛力撞飛,巨大撞擊力,被撞的騎士,噴到空中翻轉,再重重摔下,目擊者,路人跑來查看她氣息微弱,賓士車連續撞到三輛機車,兩男一女倒路邊,其中五十多歲黃姓婦人,傷重不治,另外兩人送醫急救。

撞到人的賓士車,車頭全爛,地上血跡斑斑,肇事的是這名,21歲的男大生,清晨他開著白色賓士車,行經高雄仁武澄觀路,突然逆向行駛,高速撞上機車,酒測值高達0.59毫克,男大生媽媽,沒多久穿黑衣服的媽媽趕到,看到現場有媒體拍攝,出手擋鏡頭,還怒嗆有事她要負責。

而撞人的男大生,在場一副蠻不在乎,還抽著菸,隨後被警方上銬帶走,他就讀私立科大金融科系,臉書上有不少跟朋友,聚餐聚會的照片,平時開名車代步,家境顯然不錯,而被他撞到的三個人,一死兩傷,家屬好悲憤,因為喝酒開車,逆向撞死人,出事後看不出悔意,媽媽急著出面保護,也被人批評這儼然就像,之前葉少爺酒駕撞人的翻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