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12:36

騎車闖紅燈對撞 男大生1死1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兩名男大生騎車對撞,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!事發在苗栗市一處Y字路口,當時要回家的林姓大學生,疑似闖紅燈,迎面撞上對向綠燈直行的連姓大學生,肇事的林姓男大生當場死亡,而被撞的連姓男大生,有生命危險,還沒脫離險境。

林姓大學生騎著車,高速左彎過路口,而另一名連姓大學生,也正要通過馬路,兩台車迎面撞上,當時雙方速度都很快,遇到路口疑似也沒減速,撞擊瞬間兩台機車都轉了好幾圈,其中一人還噴飛重摔在地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機車碎片滿地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,看的出來撞擊力道非常大,救護車一抵達,立刻將兩名男大生送醫,其中林姓大學生到院前已經死亡,另一名連姓大學生頭部有大面積撕裂傷,送醫途中痛得不停抽動,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,死亡的21歲林姓男大生,就讀聯合大學,照片看起來活潑外向,車禍發生時路口有另外兩台機車,疑似正在停等紅燈,而正要回家的林姓男大生,完全沒停下來,撞上連姓男大生,命喪黃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