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3 18:34

【晚間搶先報】童玩鬧摸保險箱 店長怒掐脖毆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童玩鬧摸保險箱 店長怒掐脖毆打】

新北市板橋一名朱姓男童,12號下午放學跟同學去了附近超商,遇到店長便開玩笑說,可不可以請我們吃冰?店長不願意,男童竟伸手碰觸保險箱,開玩笑說,不給我我就用偷的。這時候店長突然暴走,直接伸手掐住男童的脖子。男童掙脫逃跑,他還追出去,拿三角錐追打男童,導致脖子 胸口都大片瘀青挫傷,現在家長氣的要提告。

【老闆娘打阿嬤級員工? 網友爆料】

花蓮有民眾到小吃店用餐,看見老闆娘罵一位阿嬤級的員工,甚至還動手打阿嬤,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網,沒想到這個被指控打人的老闆娘看到,反倒PO出店內監視器,要肉搜PO網的民眾,引發網友撻伐。

【電子菸含甲醛.尼古丁 更易致癌】

很多電子菸都標榜不含尼古丁,可以幫助癮君子戒菸,但國健署公布的2014年抽檢數據發現,31件電子菸補充液,全部都驗出甲醛成分,是一級致癌物,而且三年內受理的2565件電子菸檢體,有高達七成檢出尼古丁,所以吸電子菸等於吸菸,不只可能致癌還有過量中毒的危險。

【就職亮點! "現代馬戲"搶先看】

520就職典禮,當天的表演之一是"現代馬戲",由台灣"福爾摩沙馬戲團"演出,他們結合特技、立方體,象徵嶄新、接下重責的意象,慶祝新政府就職,就職當天表演內容,獨家曝光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