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13:45

脫學生褲子檢查? 校方:有誤會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學校服裝儀容檢查,竟然要學生脫褲子。桃園一名女國中生,被校方質疑偷改褲管,要求她脫下褲子來檢查縫線,確認沒改後,還不還褲子,甚至要女學生穿同學的褲子回家,氣得家長要提告。

服裝儀容檢查,居然要學生脫褲子!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接受家長陳情,家長說自己女兒校服褲子沒改褲,卻被校方認為改褲,更要求脫褲檢查,發現沒改褲後,卻還不還褲子,更要女兒穿同學褲子回家,氣得要提告。現在校方出面解釋,表示可能是溝通有問題,也向學生及家長道歉。

校服要符合規定,不可以亂改,學校也會定期檢查,但怎麼檢查?桃園這所學校,居然要女學生脫褲檢查,家長氣得跟議員投訴,更氣得直說要告到底。

就讀國三的女兒,明明褲子沒改褲,學校卻認為褲子不符合規定,還要她脫下來,檢查內裡縫線,檢查後確認沒有改褲,褲子卻不歸還。

不少學生為了校服穿起來更加顯瘦,會更改褲管,但外觀上無法判斷是否改褲,所以才會要求學生穿學校準備的褲子;校方表示,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,目前也向學生和家長道歉,雙方達成和解。

只是服儀問題得這樣脫褲檢查,學生感受,校方應該要好好顧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