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12:57

若沒了興航... 東部離島心慌慌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復興航空無預警的停飛,離島居民都很無奈,像是在澎湖復興航空擁有最多航班,每天約載運近千人次,突然停飛澎湖縣府趕緊協助旅客往返台北高雄,而金門和花蓮同樣影響很大,復興航空的退出,現在花蓮只剩下一班華信航空的班機,民眾只能依賴其他交通工具。

地勤人員忙著處理退票,復興航空停飛第一天,澎湖機場,有許等著要回家的民眾,沒辦法搭機,趕緊來退錢買其他航空公司的機票,民眾當然覺得很不便,畢竟以飛往澎湖來說,復興航空擁有最多航班,一天大約14班次來看,今天就有近千人受到影響,就怕影響旅客把壞觀光行程,縣長也趕來現場,關心大家的轉機狀況,請民航局協調其他航空幫忙紓運。

不過鏡頭來到花蓮,放眼望去一片冷清清,興航櫃檯只有一名地勤人員,原本往花蓮的班機已經夠少,沒了復興之後,每天只剩下華信的一班飛機能往返花蓮,讓花蓮人覺得好委屈,復興航空停飛,讓所有人好意外,前一天幸運搭上班機的金門遊客,趕緊把票收好,至於這張票,會不會是最後一張復興航空的機票,很快就會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