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20:08

苗栗老哭窮 縣長竟換4新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苗栗縣府,向中央喊話說財政困難,還窮到發不出員工薪水,不過縣長徐耀昌,卻被發現上任一年四個月,就換了三輛座車,目前第四輛坐的車子,跟準總統蔡英文的座車一模一樣,是TOYATA旗艦車款,車價超過240萬元,外界質疑縣長一面哭窮一面享受!

到底是什麼車,讓準總統蔡英文愛它,苗栗縣長徐耀昌也用它,就是這款TOYOTA旗艦車ALPHARD,流線外型,內部超大空間,真皮座椅還有按摩功能,配備頂級音響系統,已經引進第三代,網路上不少民眾分享試開心得,能自用載客又舒服,是許多政商名流的新選擇,售價不便宜,一輛要價240萬元以上,這已經是苗栗縣長徐耀昌,上任後換的第四輛代步車。

不過還記得嗎?先前曾不斷對中央喊話,說財務困難還窮到發不出員工薪水,怎麼還有辦法一再換車,徐耀昌解釋一切都是合法,但後來又被發現,這輛車是消防局的救災指揮車,難道是占用救災資源嗎?

不過從上任時,認為前任縣長公務車車齡太老舊,改用自己私人轎車,但私家車對隨行秘書隨扈沒有保障,再改用警政車輛,但警政車輛同樣車齡老舊,才又換了消防指揮車,雖然說一切都是合法的,但民眾難免觀感不佳,縣府褲袋不用勒緊,能連連換車,還愈換愈高檔,卻發不出員工薪水,讓人質疑難道是一面哭窮一面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