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3:10

誇張! 高中生竟在超商外煮火鍋

徐弋桓 蕭秉儀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群高中生,真的把超商當成自己家。他們自備了卡式瓦斯爐還有火鍋料,就在超商附設的休息區煮起火鍋來吃,雖然店家沒有阻止,不過附近民眾覺得觀感不佳,也會害其他顧客沒位子坐,校方也為此公開道歉。

高中生坐在超商外,沒有看錯,他們正在煮火鍋,就連卡式瓦斯爐、鍋子,還有火鍋料都自備。地點就在公車站牌旁,人來人往的,看在民眾眼裡覺得很危險。

超商說只要在休憩區,不喧嘩、不製造髒亂,不影響他人情況下,都會尊重消費者使用權益,校方也對學生的行為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感到抱歉,強調會加強學生品德教育。

只是把超商當自己家,行為百百款。三名女子低頭專心摺著紙蓮花,甚至揪團打毛線,還有美甲師帶客人來這裡做指甲,桌上擺滿工具,全把位子霸佔了,或是把超商當賭場,像這樣睡得東倒西歪。雖然只要不違法,超商都不會趕人,但民眾還是要自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