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3:37

屏科大推年曆 12宣傳大使吸睛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,有"國家公園大學"美譽的屏科大,選出12為宣傳大使推廣校園美景,其中今年畢業於時尚設計與管理研究所的6月女孩賴盈蒔,曾獲得2012年台灣小姐第六名;3月女孩黃沛祺,是前義大犀牛職棒啦啦隊員,兩人都非常受注目!

一張張美景配美女,這是屏東科技大學2017年的新年曆,12位來自不同科系的美女擔任宣傳大使,把屏科大的美景也拍進去,其中3月女孩黃沛祺,是前義大犀牛啦啦隊員,她也是校慶運動宣傳大使,而6月女孩賴盈蒔,今年畢業於時尚設計與管理研究所,她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,曾獲得2012台灣小姐第六名、2013中華小姐最佳氣質、最佳人緣獎和2013亞太小姐。

屏科大12姬,最主要還是推廣校園美景,有"國家公園大學"美譽的屏科大,校園寬廣漂亮,也是很多人選擇拍婚紗的地點,不過這次美女年曆限量100本,只送給校友,看來很多粉絲要向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