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9:57

機車踏板放洗衣籃 載嬰趴趴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怎麼會這樣載小北鼻,太令人憤怒!台南有民眾在路上,看到一位婦人騎機車,腳踏板上竟用洗衣籃裝著一個兩個月的小男嬰,當天下著毛毛細雨,氣溫只有20度左右,嬰兒卻只裹著紗布衣和尿布,小腳丫還發紫,讓民眾看了好不捨,把照片PO上網,引起一片罵聲,婦人行為違反兒少法,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這名誇張的婦人,她說自己是新手媽媽,一時貪圖方便,才會這樣載小孩。

30號晚上,民眾經過台南安南區安和路,看到一名婦人,把兩個月大的小男嬰,放在機車腳踏墊的,塑膠籃裡小北鼻只穿著尿布,上身裹著薄薄的紗布衣,小肚子外露,當晚下毛毛雨,氣溫只有20度左右,看看小嬰兒的腳丫子都發紫了,實在好可憐。

隔一天,又有人看到同一輛機車,同樣的孩子,又被放在機車前踏板,會不會太誇張,照片一PO上網,看到的人都大罵,警方看到,調閱監視器,找到這位婦人,這媽媽30多歲,是新手媽媽,白天老公上班沒人幫忙顧孩子,她貪方便,就把懷抱內的兒子放籃子載出門。

她的行為違法兒少法,社會局將會開罰,看看之前有家長,讓女兒站機車後座,還有用便當袋裝小孩,放腿上騎車,彰化這爸爸,把小孩放前踏板,違規迴轉被撞,孩子當場轎車輾壓,貪圖一時方便,發生危險就難以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