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20:08

"貴乃花"巨蟹 主廚料理上菜

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準台灣人愛吃蟹,有飯店特別引進了有螃蟹貴乃花之稱的斯里蘭卡巨蟹,光是寬度就有30公分,重量超過1.5公斤,是ㄧ般螃蟹的七倍重!為了料理巨無霸海鮮,也特別請來了有亞洲最會料理螃蟹的主廚達山‧慕尼達薩來客座!但想要吃到這樣的美味,一個人得準備2500元以上,才能一飽口福。

大蒜、洋蔥、香蘭葉、咖哩葉、,配料通通排好就等主角上場了!來自斯里蘭卡的巨無霸蟹放進鍋裡,蓋上鍋蓋,才悶一會呢,香味已經噴發出來,最厲害的是這個螃蟹的個頭不得了,號稱螃蟹當中的貴乃花,雙框(跟一般螃蟹一比,體型至少五倍大,體重也來量一下,斯里蘭卡巨蟹有1537公克,一般的螃蟹體重不過200多公克。

飯店特別請來了號稱亞洲最會料理螃蟹的斯里蘭卡主廚-達山‧慕尼達薩來客座料理這些嬌客,主廚沒用過多的料理方式,要讓顧客吃到最天然的美味! 口感甜,沒有過多的香料,更能帶出蟹肉的鮮甜,只是想要品嘗這樣的美味,一個人至少要準備2500元,但飯店信心滿滿說現在已經好多人排隊等訂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