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8:58

GoPro輕巧功能強 冒險家最愛!

王皓 編譯

  美國第一大攝影機品牌GOPRO,美東時間26號在那斯達克交易所初次公開發行,每股訂價為24.00美元,而參與IPO釋股的股東還包括鴻海。究竟GOPRO有什麼厲害之處呢,一位摩托車冒險家,花了將近兩年時間,以GOPRO拍攝了自己走遍全球36國的實況,精彩畫面一起來體驗。

  這些360度的全景畫面,通通是用GOPRO拍攝的,背景從沙漠,熱帶海洋,雨林到第三世界國家的街頭,有令人摒息的風景,也有讓人捏一把冷汗的畫面,美洲摩托車冒險家艾利克斯查昆,最近來了一趟慈善摩托車之旅,費時六百天,跑了全球36個國家,前後換了五輛摩托車。

  他把GOPRO綁在一根棍子上,然後舉著自拍,順便旋轉360度,就有了這樣精彩的畫面,連騎著車都可以拍,萬一犁田,畫面應該也還是不錯看。這麼方便的GOPRO,如今在超過100個國家販賣旗下產品,市佔率還優於NY,PAONIC及CANON等日本競爭對手。

  GOPRO美東時間26號在那斯達克交易所,初次公開發行,每股定價24美元,合算公司市值就有29.5億美元,而富比士財經雜誌報導,鴻海在前年底投資GOPRO兩億美元,因此持有近9%的股分,隨著GOPRO掛牌,鴻海預計可享有豐厚的投資收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