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"野馬"叱咤50年 躍上帝國大廈

黃涵逸 編譯  / 連江縣

  歷經半個世紀,幾乎已經與傳奇、經典畫上等號的「FORDMUSTANG」福特野馬跑車,在17號誕生滿50周年,車商也把拉風的野馬跑車搬上帝國大廈86樓觀景台,慶祝這個令人興奮的時刻。

  遠眺紐約美景,86層樓高的帝國大廈,竟然出現一輛拉風的黃色跑車,從空拍圖看,經典的福特野馬跑車,就這麼停在狹窄觀景台上,但這麼大台車,究竟怎麼運上去的,為了慶祝經典野馬跑車,誕生50周年,車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要把跑車搬上紐約帝國大廈,仔細量電梯尺寸,為了配合電梯大小,仔細設計,好不容易才把車體運上觀景台,接下來的組裝才是重頭戲,風雨無阻,加緊趕工只為了完成任務,把跑車搬上觀景台的計畫。

  果然噱頭十足,成功吸引民眾目光,但車商把車子運到高處宣傳,已經不是第一次,早在1964年,雪佛蘭的廣告就把香車和美人,放到懸崖上,還在當時造成轟動,歷經半世紀的野馬跑車,依然受到大家歡迎,車商為了慶祝50周年紀念,也將盛大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