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2:53

議員國中女遭綁?! 竟是編故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議員女兒,謊報被綁架。新北市永和一名市議員就讀國中的女兒,上個月底在臉書發文求救,自稱遭到迷昏綁架,好不容易才逃回家,議員爸爸還嚇到報警,警方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畫面,發現白忙一場,原來是少女想得到關注,編出來的一場謊言。

寧靜的校園圍牆旁,竟然發生擄人綁票案,對象還是議員就讀國中的女兒,警方不敢大意,認真追查。議員女兒11/30晚上七點出門直到10點半返家,接著她在臉書發文救救我,讓議員嚇壞了,詢問發生什麼事,女兒自稱遭迷昏綁架,議員12/1凌晨報警,警方調閱9小時監視器,拆穿謊言。

校方解釋,小女生在校一切正常,當下會這樣做只是想吸引大家注意,議員也發出道歉聲明稿,玩笑開過頭了!造成這樣的困擾,再一次表達歉意。

只是想吸引目光,卻使用錯誤方式,除了浪費警察資源外,還可能讓報案的議員,吃上誣告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