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1:15

扯! 議員之女遭綁架? 劇情神"烏龍"

扯! 議員之女遭綁架? 劇情神"烏龍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議員羅文崇就讀國中的女兒,竟遭人綁架?!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日前羅文崇女兒過了門禁時間才回家,並向羅文崇透露自己被人當街擄走,最後趁隙搶當時周遭的球棒,才成功逃離現場。不過最後鬧上警局,女兒才坦言,是因為過了門禁時間回家,怕被罵才會「編出」這個綁架故事。

據報導,本月初某日深夜,羅文崇見女兒過了門禁時間才回家,到處協尋,直到晚間10點多,才接獲女兒返家消息。但女兒回家卻說,自己走在路上,遇上一輛休旅車,突然有陌生男子下車,拿著疑似沾有乙醚的手帕或毛巾,從後方將她口鼻摀住,等到她再度醒來時,發現自己身處在空房間內,後來她趁隙搶到一根放在角落的球棒,才成功逃離現場,搭乘計程車返家。

不過警方獲報後,沿街調閱道路監視器畫面,發現議員女兒所陳述的時間、地點等,都和監視器畫面對不上。最後議員女兒才坦承,自己因為沒在父母規定的門禁時間返家,怕被責罵才會編撰自己被綁架的離譜故事。事後,羅文崇也對外回應「就只是個烏龍啦!」並表示已教育小孩「不可以說謊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羅文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