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9:48

驚險直擊! 警飛車追賊掏槍壓制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驚險的警匪追逐,屏東枋寮分局員警巡邏時,發現前方一輛白色轎車掛的是失竊車牌,要求駕駛停車,不料駕駛拒絕攔查還加速逃逸,警方緊追不捨,出動好多名員警前後包抄,被包圍的駕駛還意圖衝撞警方,警方立刻掏槍示警,駕駛才願意下車,一查發現駕駛就是偷車賊,將他移送法辦。

警車鳴笛追捕,前方這輛白色轎車加速逃逸,因為裡頭的駕駛就是偷車賊,一旁還載了他的老婆,但嫌犯不僅蛇行還闖紅燈想要甩掉警方,正好這輛油罐車放慢車速,白色轎車鑽不過去,警車立刻將他逼到路旁,轎車還想衝撞警車,員警立刻掏槍示警喝斥駕駛下車,警方將嫌犯壓制,以免他逃跑。

一查發現這台車果然是他從潮州偷來的,為了避免警方查緝,還自作聰明另外偷了一輛車的車牌懸掛,嫌犯以為可以逃過警方追捕,卻鬥不過警方,派出所副所長先是請線上同仁控制紅綠燈,放慢台八八線車速,所以才會有油罐車放慢車速這一幕,正好讓警方甕中抓鱉,偷車賊被團團包圍,插翅難飛,最後被以偷車罪嫌移送法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